Moving on

 
 
after working in ATC adCenter for 3 years, now I’ve decided to take a position in another part of the company.
 
after being single for 28 years, now, with my girl’s approval, I’ve decided to change my marital status to married…
 
 
以上,就是我在spaces上消失的两个月时间里所经历的。就像Suyan学姐所说的一样,在工作和生活上掀开了新的篇章。spaces上两个月的空白,对应着现实生活中紧张而快乐的一段日子。而现在,终于可以松下一口气,慢慢回顾这段日子。
 
十一长假去小迷糊家喝了定亲酒,回来之后领了证(2007/10/18)。第二天拿到OCCC (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Client Redmond HC)的offer,欣然接受。之后开始忙碌:筹备婚礼,准备签证,我开始请假学车,小迷糊开始辞职,一起收拾东西准备搬家。
 
虽然早早就拿到了offer,但是start date却迟迟没有确定。直到十二月中旬,才最终确定我的start date是12/26,圣诞节后第一天。于是我们决定12/23飞过来,来美国过圣诞。紧紧张张的上了飞机,到了三藩发现托运的行李丢了一件,让小迷糊哭成了泪人。六天之后行李终于送回来了,我笑说小迷糊这几天是白哭了,不过小迷糊坚持认为是因为她的泪水感动了上天所以才找到的。。
 
这里的圣诞比中国冷清多了,不过谁让我们住在乡下呢。所幸有Debbie陪着过了一个温暖快乐的圣诞夜,共同给小迷糊庆祝生日。
 
第二天过来上班,感受到了圣诞假期的气氛,诺大一栋楼里,活人用两只手就可以数出来。见到了老板,一个罗马尼亚帅哥。坐进新办公室,开始填写无数的表格。
 
周末去了Tiger的聚会,小迷糊在唱歌,我在打扑克,扮演了Debbie克星这一角色,然后去玩德州扑克,临走前赢了最后一把。
 
没有汽车、手机和网络的日子真是痛苦,所以要赶紧联系我的destination service consultant,把这些问题尽快解决。
 
 

Moving on》有17个想法

  1. 鸭子,我决定以后绝对不做在你的左边!被看牌不说,居然唯一的好牌还被你给毁了!
     
    嗯。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跟你打牌….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