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警察抓了。。

 
又是因为没开车头灯。。
 
又给了一个警告。。
 
 
小迷糊还在车上琢磨如果被开了罚单就要装傻装可爱装可怜告诉警察今天是中国新年让警察放我们一马,结果是有惊无险。
 
 

又被警察抓了。。》有26个想法

  1. 以我的车为例,车灯有四种不同亮度,一点火就自动开的是亮度最弱的,之上一档是在车库里用的,再上一档是黑天之后应该开的,最高一档是在没有路灯时候开的。。

  2. 小迷糊提醒我说,我上次被警察抓是因为在路上开了远光灯。。所以原文里“又是因为没开车头灯”这句是不对的。。

  3. 谨慎地怀疑你说的“在车库里用的”那档灯是auto,即自动感应开关档……

  4. 也可能是仪表灯,拨那一档就只点亮仪表盘那种。取决于你的车是几代的雅阁,八代的才开始有auto那一档。

  5. 你是在Bellevue被警告的吗?最近警察好像很勤奋啊。天天开车抓违规……Tina, 我觉得你可以重写一下这篇短文。可能比你回复两条更简洁一些

  6. 车灯真的有四档么。。。我回去看看。对了Tianye,下次你准备跟哪个灯过不去捏?

  7. 各位不明真相的群众请看我的用户手册截图。。http://cid-b6455f979446aa01.skydrive.live.com/self.aspx/Public/Accord%20Light%20Switch.JPG

  8. 第二档确实就是只点亮仪表盘那个……你的灯光四档是这样的:1、关闭(实际上两田的车在天黑的时候会自动override这一档,从而自动点亮除head light和仪表盘灯以外的其他灯),2、点亮仪表盘和周边的灯(这些灯是为了让别的司机更好定位你的车……所谓车库用那是几十年前的最初设计了),3、auto档,这个你自己搜一下是什么功能……肯定不是“天黑以后应该开的”那个,4、点亮head light,这个才是天黑以后应该开那个,我去过的州交规里面都要求天黑了必须打开head light,无论有没有路灯……俺很为在你旁边和对面开车的司机和路人担忧啊……

  9. KB你不要在自以为是了。。我说的四档是指2,3,5,6。。我没有带星号的档位。。我的Off一档也会亮灯不管白天黑夜。。

  10. 发现我还是挺幸运的。。比起这个人来。。发信人: kll (会须一饮三百杯), 信区: Seattle标 题: 交警都疯了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16 14:27:26 2010, 美东)Redmond downtown那个小破地方,KFC边上。俺就从KFC开出来,到KFC边上的另外一个Fast food 停车(忘了名). 20米吧,就被交警按住了,说我没开车灯。这帮强盗太狠毒了,$124的ticket啊。–

留下评论